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姓名:⺷_べ
职业:失业
年龄:26
位置:中国,贵阳
个性介绍:
我喜欢自由自在、没有约束得生活!

迷茫

分类:心情驿站
2006-08-17 09:01 阅读(?)评论(0)

昨天领导的一番话将我打入十八层地狱,似乎是!昨晚一个晚上的反省,直到现在,早晨明媚的阳光依然没有能够把我从灰暗的心绪中拉出来,我一直再反复思索一个问题,是不是我真的就那么多缺点,我觉得这世界上谁都有心情不佳的时候,难道只有我把那情绪带到工作中来了吗?一个办公室那么多的人,为什么偏偏我就这么招人眼,我自己默默无闻的过属于我自己的安静的生活不行吗?为什么别人总要对我指指点点,我对于目前的生活已经没有任何动力,我觉得就这样吧,我做不到很优秀,我也不愿意那么累把自己弄的,这碗饭吃不了我就不吃了,我没有必要为这碗饭低三下四把自己搞的那么卑贱,我就不信,离开了这里我就只有饿死再街头的份了......但是我又是个很在乎别人看法的人,别人的这些看法也许是不经意间讲出来的,可是我要接受这些并把它当作一阵风几乎要一个月的时间我才能够忘却!我不知道我是做错了什么,大家干脆都不要管我了,就任我放任自流算了,我觉得此处不留我我自己会走的,我实在不是一个愿意被束缚,被人管制的人,尤其不喜欢本性卑劣的人,我鄙视他们,打心底里鄙视!

  对于自己曾经犯过的一些错误,我现在深深的意识到那轻狂的举动给我带来多大的损失,给自己设置了多少绊脚石,目前我只有改正我曾经有的毛病,争取取得别人的原谅,对于一些小人我没有必要去和她们计较,我不愿意假惺惺的陪着笑脸,累!太累,我是给自己活,不是看别人眼色过日子的人!曾经犯过的错误坚决不能够再犯!我不会输给他们的!现在是我人生的特殊时期,无论多么艰难我都不能够影响我的小BB,所以我尽量开心,尽量忘却这些不愉快,言论自由,我没有权利堵住别人的嘴巴,他们要说要随他们去了,我自己哪些做错了我改正不再犯就是了,我是个正常人,我没有必要把自己搞的神经兮兮的好像我这人不正常一样!

  还有,这里的人都很复杂,我无法彻底了解他们,也不可能了解他们,他们说的话我不知道谁是谁非,到底谁对我有意见!有什么意见我都不得而知,只能这样!只能这样!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新的一天 下一篇:我回来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